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神州租车助力租车出行 乐享母亲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14: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高尔基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母亲节又要来到,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我们应该如何向母亲表达浓浓的感谢和爱意?是一顿丰盛的大餐?还是一束清香的康乃馨?不过,母亲节都在周末,所以不少消费者都打算利用休息的机会开车载着家人外出自驾游玩,让常劳累于生活的妈妈身体和心灵都得到放松。据悉,神州租车从上周开始就不断接到咨询母亲节用车的电话,汽车租赁行业的预订小高潮或在本周末再次上演。

  母亲节出游,给母亲送上心灵的礼物

  是母亲,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是母亲,教会我们走路说话;是母亲,给予我们无私的关爱。母亲对我们,只有付出而不图回报,所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与其想破头脑挑选礼物,还不如带着家人一起出游,让母亲尽享天伦之乐,给母亲送上心灵的礼物。

  “平时自己在外面奔波,陪伴母亲的时间比较少,因此当我得知5月13日就是母亲节的时候,我就有了带母亲外出散心的想法。”前来神州租车五棵松店预订母亲节使用车辆的曾先生告诉记者,“其实旅游不是目的,更多的是陪伴家人的一种心愿。事实上,开车载着至亲的人远离城市的喧嚣,一边自由自在的在路上谈笑风生,一边领略大自然的美景,尽情享受浓浓的亲情,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租车出行,旅途更轻松

  追赶时尚潮流,享受品质生活,最明智且划算的选择莫过于“租”的生活方式,以一次性消费降低享受成本,特别是汽车租赁,与其说是一种理性的理财方式,不如说是一种感性的生活选择。

  对于手握驾照观望汽车销售市场的“本本族”而言,汽车限购令正在实施,即便是在苦苦等待之后摇到了号,尾号限行的政策有时也会让人扫兴,另外油价的上涨、停车难等问题的出现,令不少人弃购转租,开始选择更为方便快捷的租车生活方式;对于有车一族而言,自己的车有时候不能满足自驾出游的需求,到租车公司选择空间更大、车型更好、性能更高的车辆,无疑会使旅途的舒适度大大提升。据悉,光神州租车一家租车公司就拥有70余款不同品牌、各种档次的车辆,母亲节自驾出游的消费者在车型选择上可谓无忧。

  神州租车,以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不仅车型多、质量好,而且新会员“首租首日,租金全免”和“天天超低价,越早订越便宜”的优惠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消费者在母亲节出行,可尽享租车的经济实惠。

  秉承“4ANY”的服务理念,神州租车在服务上也力求精细化、人性化。“24小时”的租车服务,可让消费者享受随时租车的便利;“不限里程”的服务,为异地出行的消费者节省了几百元甚至上千元的出行开支;最近,神州租车又突破行业收费标准,宣布取消被行业内普遍认可的“车辆贬值损失”和“事故类停运损失费”两大类收费,在打破消费者租车心理障碍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租车体验,备受人们认可。

  而就在近日,神州租车还推出了“提前24小时预付,最高省50%!”活动,即,提前24小时预订车辆并在1小时内预付全款的客户,可享受最高达平日价格50%的优惠。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