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长安马自达全国用户专项服务活动火热进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azda3星骋 Mazda3星骋

  立夏之后天气升温的幅度明显加快,汽车的空调、轮胎等零部件都需要提前检测调试以备炎热天气。近日获悉,长安马自达每年定期为全国用户推出的“爱马进行时”专项售后服务活动已全面展开,4月28日至7月6日期间长安马自达旗下各款车型的用户都可到当地4S店享受“四重礼”服务:不仅可以免费检测车辆,还有零部件优惠活动,出保用户回店做常规保养可享受工时和零部件的双重优惠,此外还有丰富多彩的车友活动。活动详情请咨询长安马自达当地经销商店。

  该项活动于4月28日至7月6日期间在长安马自达全国经销商店同步进行,用户可免费享受到车辆的空调、轮胎、制动性能等全方位的检测服务,并可在享受空调杀菌剂8折优惠的同时获赠玻璃清洗剂一瓶。已出保的用户活动期间回店做常规保养,不仅可享受工时费5折优惠,还可享受制动液与刹车制动系统养护8折优惠的组合套餐。此外,活动期间长安马自达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店购车可获赠精美礼品,各地经销商店也将组织“驭马自由行”车友会活动。

  “爱马进行时”是长安马自达面向全国用户推出的专项售后服务活动,每年定期举行,有很好的用户口碑。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长安马自达各地经销商提供了与用户良性互动的机会,也将进一步促进Mazda3星骋系列车型的热销。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