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调查>正文

京华时报:日系车能否重新崛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14:33   京华时报   字号:

  问卷设计:京华时报 麦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64.76万辆和162.44万辆,环比分别下降12.39%和11.65%,同比分别增长7.81%和5.19%。4月份国内车企销量整体呈现上升趋势,特别是在去年遭受了地震打击而大规模减产的日系车企销量增长迅速。

  厂家公布的数据显示,丰田4月在华销量为81700辆,较之去年同期增长68%。1-4月,丰田汽车在华累计销量达293,200辆,同比增长14.3%;日产汽车4月在华销量达11.24万辆,较之去年同期增长18.3%。1至4月在华累计销量达44.68万辆,同比增长13.6%;本田4月在华销量达62089辆,较之去年同期增长43.2%。1-4月,本田汽车在华累计销量达210,215辆,同比增长0.6%。

  去年由于日本地震影响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日系车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不断下滑,随着一季度以来日系车销量的攀升,以及日系品牌在华战略的调整,您认为日系车能否在今年重新崛起?欢迎您参与由京华时报汽车周刊和新浪汽车推出的联合调查,谈谈您的看法。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