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沃尔沃2011年销量增长2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7:58   信息时报   字号:

  近日,沃尔沃汽车公司2011年度财报正式公布,这是该公司脱离福特体系,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后首度公布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2011年营业收入为1255亿瑞典克朗,息税前利润达到16.36亿瑞典克朗。去年公司销量同比上升20.3%,增至449255辆。与2010年相比,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54.4%,而美国、瑞典、其他欧洲市场则分别增长24.7%、10.5%和10%。目前美国仍是沃尔沃汽车公司最大的市场,瑞典和中国紧随其后。

  据了解,沃尔沃销量增长主要来自于沃尔沃60系列,包括S60、V60和XC60,而XC系列车型占据了沃尔沃汽车总销量36%的份额。今年,沃尔沃推出新车沃尔沃V40,目标年均销售9万辆,预计约85%的买家来自欧洲。这款全新的车型将于今年5月在比利时的根特投产。

  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