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菲亚特官奥利维耶:每款新车都考虑中国需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9:39   新快报  付花 字号:

  新快报记者 付花

  重返中国的菲亚特,首次来到北京的全球首席执行官奥利维耶在接受新快报专访时表示,来中国不在于早晚,而在于何时开始、是否以正确的方式开始。全球首发的菲翔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级车,未来菲亚特500家族的每一个新车发布,也都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考虑是否引入。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更是成长最快的市场,没有哪家汽车制造商会选择漠视这个市场,重返中国市场是我们期盼已久的雄心壮志。”奥利维耶表示,首次亮相的菲翔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完美车型,和道奇DART共享平台,这一平台也正是菲亚特与克莱斯勒联盟所带来的优秀成果之一。

  除此之外,还带来了菲亚特500byGucci。奥利维耶称,这一车型的推出并不是为了单一地追求产量,而是传递一种追求极致体验的生活方式。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完善菲亚特500家族的产品阵营,比如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500L车型,也会根据市场需求考虑是否将来将这一车型引入中国市场,今后每一个新车发布,我们都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考虑是否引入。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