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新福克斯销量推动福特中国4月销量上升2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6: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5月8日,上海 ——受新福克斯强劲市场需求的推动,福特汽车中国4月份销售量提升24%。

  至4月上市以来,新福克斯销量在数周内就已达到9,400台,推动福特汽车中国4月份批售销量达到54,881台,同比增长24%。

  “在很多方面,全新福克斯都傲视同侪,”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表示,“这是一款从内到外都散发着驾驶动感和运动气息的车型,同时还采用了包括中文语音识别系统在内的新技术。新福克斯也具备了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和极高的安全性,其定价也让这款车型物超所值。我们很高兴将新福克斯带入福特在中国的产品阵容,也很期待将更多中国消费者想要和喜爱的新车引入中国。”

  全新福克斯是福特及其合作伙伴承诺带入中国的15款新车中的第一款。该车型基于福特全球C级车平台,搭载了众多福特全球技术以及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而推出的配置,如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今年4月,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全新福特福克斯。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已在重庆新工厂投产新福克斯,并于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将新车价格定为119,900 至169,900元 (约合19,000 至 27,000美元)。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4月福特品牌车型批售销量为34,108台,同比增长达30%。

  福特汽车在华的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4月份批销售量为20,773台,同比增长达16%。

  本年迄今,福特汽车在中国共计批售汽车176,274台。

  作为公司激进扩张计划的一部分,福特汽车于今年4月宣布投资建设杭州新工厂以及重庆工厂扩产项目。到2015年,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年产能将翻番至120万辆。

  “福特汽车在亚洲已进入了令人振奋的快速发展阶段,”福特汽车亚太及非洲区总裁瑞麒表示,“目前,福特在中国和整个亚洲地区的投资代表了公司50年来在全球最大规模和最为快速的扩张。这将帮助我们实现到2015年左右,全球年销量较2010年提高近50%,达到800万辆的目标。新工厂将为未来增长打下基础,同时也再次强调了我们对中国的承诺。到2020年,中国市场汽车销售量预计将达到3000万辆。”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期间,福特汽车推出了三款全新的SUV:福特翼搏、福特翼虎和福特探险者;福特同时还展出了全球高性能车型福克斯ST。集福特流畅的外观设计、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领先的智能科技于一身的新车型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