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创逸生活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 西藏自驾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4:32   易车网   字号:

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西藏自驾游的车队历经川藏线的惊险与激情之后,已经驰骋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之一的青藏线上,一路上的崇山峻岭,一路上的人文景色,应接不暇。此次"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爱心同行"的活动是捷豹路虎品牌在华的最大合作伙伴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发起的,并于4月23日在成都发车,17天的行程饱览5000公里的川青藏风光,尝便美食,探索自然,创逸生活。

惠通陆华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个性化的服务风格,极致的贴心服务理念成为业界追求的标准。实际上,惠通陆华不仅仅是一家经销商集团,传递的也不仅仅是捷豹、路虎的奢华英伦文化,更是车主们的家,是惠通陆华车主专属的高品质服务平台。

北京惠通陆华集团2003年11月30日独资建成路虎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俱乐部,成立8年以来,路虎俱乐部通过形式多样的个性化服务,受到车主及捷豹路虎厂家的肯定。此次活动只是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众多服务车主活动中的一个。以车主自驾活动为例,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连续举办多次的"路虎车主大会"、"西藏雪域探秘"、"内蒙草原狂欢"、"跨越南非之旅"等总行程超过了40万公里,在业界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全国各惠通陆华经销商都组建了路虎俱乐部分会,路虎俱乐部会员已经突破了2万人。

1

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希望通过这样独具特色的高端越野自驾活动,强化与消费者的沟通,让他们亲身体验路虎产品魅力,并传递路虎探险、胆识、纯正及超凡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为这些社会精英群体提供探索自然、创逸生活的机会。这些驾驭着可以征服世界的法宝的路虎车主在一路走来的征程里,更获得了不同寻常的人生体验,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秉承客户为尊、服务至上的理念的惠通陆华已经赢得越来越多社会各界人士的信任,纷纷加入到路虎车主的大家庭中,今后惠通陆华还将继续增加对路虎的投入,与品牌共同成长。为国内的路虎车爱好者提供国际标准的专业化服务。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