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 Panamer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高于Panamera 保时捷将推960四门轿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6:51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将推960四门轿跑保时捷将推960四门轿跑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看来保时捷也要加入到四门轿跑的行列中来了,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保时捷正基于大众集团的MSB平台研发一款新的四门轿跑车型,该MSB平台将支撑大众集团所有后轮驱动车型的打造。据悉,这款保时捷全新四门轿跑将会被命名为960。

  保时捷960在公司内部被称作“Fefi”(指的是Ferrari fighter),这有些奇怪,因为法拉利并没有四门轿跑车型。这款960将会是一款搭载双涡轮增压水平六缸发动机的超级轿车(其性能将类似于911 GT2),最大动力输出将会在600马力左右。

  这个MSB平台是一个非常灵活的平台系统,可以用于许多的高性能车型。在MSB平台中,发动机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前置、中置或后置),而且依据车子类型的不同可以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系统。

  保时捷960四门轿跑将会在2015年发布上市,在保时捷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将高于Panamer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ally Wang1编译)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