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庞大双龙开展支援农村建设公益植树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1: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庞大双龙开展支援国家新农村建设公益植树活动 庞大双龙开展支援国家新农村建设公益植树活动

  4月21日,刚刚经过细雨滋润的大地,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上午,庞大汽贸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庞大双龙总经理张宝江等领导带领145名员工来到平谷区黄松峪乡大东沟村,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黄松峪乡政府一同开展了以“庞大双龙伸援手,环保扮绿新农村”为主题的支援国家新农村建设公益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由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主办,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协办,平谷区黄松峪乡承办。在活动仪式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庭健、平谷区环保局副局长吴亚军、平谷区黄松峪乡副乡长汤振怡及大东沟村主任卢金成等几位领导分别对庞大双龙联合环保基金会在黄松峪乡大东沟村的活动组织安排及其深远意义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大东沟村的新农村建设给予了美好的展望。

庞大双龙开展支援国家新农村建设公益植树活动庞大双龙开展支援国家新农村建设公益植树活动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环境问题日益突出,不论是沙漠化侵蚀还是水资源短缺,都已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因此,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保护环境、植树造林、建设绿色家园不仅成为每个公民的义务,也是大家应尽的责任。而本次植树所在地——平谷区黄松峪乡是个旅游之乡,拥有大溶洞、石林峡、飞龙谷、千佛崖等多个知名旅游景区,而大东沟村更是依托这些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集中建设了集生活资料和生产资料功能于一体的新农村、新民居,在新农村建设中取得了很大成效。正因如此,庞大双龙也深刻认识到保护现有资源,为子孙后代造福的重要性。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庞大双龙一直非常关注并积极参与社会环保公益事业。庞大双龙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公益环保植树活动为支援大东沟村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庞大双龙举办的公益植树活动提高了全体参与者的环保意识,为宣传环保理念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北京环境绿化工作尽到了一份责任与义务。今后,庞大双龙将在努力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的同时,继续用行动支持环保工作,履行保护自然、绿化环境、美化家园的社会责任。

(编辑:车讯部-转角)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