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调查>正文

广州日报:调查结果显示超级SUV备受欢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调查问卷:您如何看顶级豪车拼造SUV

  http://auto.sina.com.cn/news/2012-04-23/2144958676.shtml

  北京车展上,顶级豪车品牌纷纷展示了超级豪华SUV车型,如兰博基尼URUS、宾利EXP9F、玛莎拉蒂Kubang等亮相。你期待顶级豪车品牌推出的SUV吗?您认为这些超级SUV量产后能复制卡宴的成功吗?上周本报联合新浪汽车推出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非常期待顶级豪车品牌推出SUV车型。毫无疑问,即便不能购买,从观赏角度来看,消费者都期待更酷、更奢华的车型出现。

  对超级SUV,有41.7%的调查参与者明确表达了“非常期待”的心情,有33.3% 的调查参与者表示车型好看就欢迎。不过,也有25.0% 的调查参与者对超跑制造商推出SUV车型会不会改变跑车的血统表示了担忧。而事实上,记者相信,糅合了跑车和SUV设计风格的兰博基尼URUS将会打消这份疑虑。

  至于这些车型量产后能否复制卡宴的成功,多数调查参与者表达了信心,54.2% 的调查参与者认为“肯定能成功”,因为只要品牌够硬什么都是浮云;只有4.2%的调查参与者认为肯定不能成功;另有41.7%选择了中立,认为各车型会有不同的市场表现。

  为什么超跑制造商如今集体推出SUV?调查参与者认为,SUV热以及新兴市场的奢侈消费风气促使了这股潮流的形成。

  (问卷分析/李光曼)

  1.你期待顶级豪车品牌推出的SUV吗?

  A。非常期待。41.7%

  B。无所谓,只要好看好威就行。33.3% 

  C。不期待,不希望这些品牌改变跑车血统。25.0%

  2.您认为这些奢侈汽车品牌SUV也能复制卡宴的成功吗?

  A。肯定能,只要牌子亮,其他什么的都是浮云。(至少在中国)54.2%

  B。肯定不能,某些顶级SUV的造型令人大跌眼镜。4.2%

  C。不好说,各有天命吧。41.7% 3.是什么吸引了奢侈汽车品牌集体推出SUV?

  A。赶潮SUV热,眼红卡宴的成功。54.2%

  B。受到新兴市场奢华人士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消费理念鞭策。37.5%

  C。开发新车型的内在动机。4.2%

  D。其他。(请在微博上说明)4.2%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