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热爆京城 欢乐购车季成交及订车超1200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 22:2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第六届欢乐购车季5月5日盛大举行2012年第六届欢乐购车季5月5日盛大举行

  新浪汽车讯 5月5日,由新浪汽车、京华时报联合主办,新浪乐居协办的2012年第六届京城“欢乐购车季”在鸟巢北侧的新奥购物中心广场盛大举行。本届欢乐购车季主题为“北京车展热门车型欢乐购”,很多备受网友热捧的北京车展新车亮相现场。同时,很多热销车型的京城最低价、特价车和多重抽奖大礼,为现场购车网友带来了超值实惠。现场接待看展购车网友近万人次,实现成交及达成购车意向的网友1200多人次,创今年京城车市单日成交量新高。

购车网友抽奖购车网友抽奖

  本届欢乐购车季,地点位于鸟巢北侧的新奥购物中心广场,共有39家主流汽车品牌携旗下200多款车型参展,涵盖奥迪宝马、奔驰、凯迪拉克英菲尼迪捷豹路虎和沃尔沃等豪华品牌,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等合资品牌,奇瑞荣威/MG长城、华晨、一汽奔腾比亚迪等自主品牌。现场的单车最高优惠达18万元,最大折扣高达7.5折,11款特价车让利幅度前所未有。全新福克斯、全新轩逸标致4008等人气新车,也第一时间来到购车季现场进行展示。

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右)为购车并抽中大奖网友颁奖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右)为购车并抽中大奖网友颁奖
新浪汽车副主编李良(左一)为购车并中奖网友颁奖新浪汽车副主编李良(左一)为购车并中奖网友颁奖

  虽然今日最高气温高达31°,但网友的购车热度更高,上午9点刚刚开展,很多品牌展台就涌进了大量咨询网友,其中既有甜蜜的小两口、温馨的三口之家,也不乏高富帅和白富美。成交最快的,是上午9点刚刚开展不到半小时,某品牌成交的一台豪华车;成交量最多的,是10-15万元优惠给力的主流家轿;受关注度最高的是CR-V途观、RAV4、华晨V5和哈弗H6SUV车型。

欢乐购车季现场图欢乐购车季现场图
现场详细洽谈现场详细洽谈
中奖网友一幸运的中奖小朋友
幸运的中奖美女幸运的中奖美女

  下午的抽奖,将购车现场的热度推到了最高潮,11款车型共计20多辆特价车,除了享受大幅的现金优惠,还获得了由新浪汽车和赞助商提供的代金券、租车卡、DVD导航、行车记录仪、汽车音响、防爆膜等多重实用好礼。购车者享受了超值优惠直呼给力,参展商订车超出预期心花怒放。截至下午5点,实现成交及达成购车意向的网友1200多人次,在当前车市较为平淡的环境中,创下今年京城车市单日成交量新高。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