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宝骏630驾驶感受 车主分享油耗数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7: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宝骏630口碑值上升0.8%,排名没有变化,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宝骏63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幅度不大。

  近日,河南宝骏630车友与大家分享了一下驾驶感受。该车主的车为银色自动舒适款,此车开了180公里,此车D档模式下,松开刹车,车子调教起步动力较大,新手应慢放刹车,否则,车会向前窜一下,油门缓加,变速箱在1800转升2档(速度15),2000转升3档(速度35),2200转左右升4档(速度50),2200转左右升5档(速度60),6档在市内没有试到。

  从此可以看出,宝骏车换挡调教是偏向于经济的,此车自动档油耗在市区应该在7.5-9个油之间,高速应该在5.5-6.5个油之间。自动挡磨合完毕后,如果驾驶时候,更多的采用手动升档行车,油耗将更为节约。此车自动挡的手动模式很好用,磨合完毕,建议大家1800-2000转之间升档即可,此转速下,油耗最为经济,扭力足够。

  该车主认为,宝骏6at自动挡,在换挡方面和1.8科鲁兹换挡转速差不多,换挡转速低于1.6朗逸6at和1.6科鲁兹6at。应该是厂家根据车重扭矩爆发转速考虑调教的,结合1.6自动朗逸和1.6自动科鲁兹在市内10-12个油的行车表现,推测宝骏6at在市内油耗应该能控制在8-10个油内。(作者:依然)

  参考热帖:

  《自动挡180公里驾驶感受,根据电脑跳档转速,预估油耗!》(汽车之家)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