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奔驰2015年或再超奥迪重夺豪车亚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7:5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2年4月30日,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The University of Duisburg-Essen)汽车研究中心发布报告称,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量或重新超过奥迪,回归到豪华车排名第二的位置。

  根据汽车研究中心发布的报告预测数字,到2015年,宝马全球销量将达到176万辆,而梅赛德斯-奔驰将以168万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奥迪则将达到163万辆。作为对比,2011年宝马品牌全球销量为138万辆,奥迪达到130万辆,首次位列次席,奔驰则为126万辆。

  奔驰CEO蔡澈之前表示,希望恢复之前奔驰在豪华车领域的领头羊地位,而该桂冠于2005年落入宝马之手。为推动增长,蔡澈制订了攻势计划,到2015年将有10款全新车型加入产品阵容,到2020年还将推出新型紧凑型车和CLS Shooting Break等10款补充车型,而当前梅赛德斯-奔驰已有22个车型,超过了奥迪的21个和宝马的19个。奔驰将不断更新品牌内容,包括将A级紧凑车打造为更富运动特色的车型。

  而奔驰对手奥迪同样设立了远大目标,其计划到2020年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超越宝马成为豪华车中销量最高的品牌。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