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汽车全面发力销量同比增幅达65.7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7: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对于中国国内自主汽车品牌来说是不尽如人意的一年,政府扶植政策的退出,合资品牌的挤压,都让自主品牌在运营上雪上加霜举步维艰。然而在这样不利的大环境下,力帆汽车却逆势而上稳健发展。不久前力帆股份公布了其2011年的财政报告,年报显示:在去年国内汽车产业普遍低迷的严峻形势下,力帆汽车取得了销量同比增幅达65.77%的优异成绩。

  力帆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力帆X60

  逆势增长并非偶然,而是力帆汽车几年来不断摸索不断创新的结果。力帆创立之初,就秉承着以品质取胜的制造理念,在新品研发、渠道建设、服务提升方面努力投入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产品丰富  竞争力提升

  创新研发始终是力帆不断前进的动力,2011年上海车展,力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力帆X60,该型号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市场极大的反响,并凭借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好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一片赞誉,销售全面飘红,该款车型搭载力帆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并且在实际驾乘中完成了61264公里无故障的行驶,验证了力帆汽车的品质,而力帆X60的推出,也延伸了力帆的产品线,多样的产品种类使得力帆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 

  2011年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力帆汽车产品竞争力不断凸显。2011年针对不同的市场和消费阶群,力帆先后推出了320CVT、力帆X60以及320冠军版三款新车型,并在终端市场上十分叫好。2012年,力帆还将陆续推出720、第二代520,未来还将推出820、大SUV,产品线将全面覆盖A0级至B级。

  渠道巩固   优势商家不断加入

  去年许多国内自主品牌都遭遇到了大面积的经销商退网危机,但力帆却应对有策,在全国各地城市陆续开设4S旗舰店,以旗舰店作为区域市场的销售主力,并且围绕着主要销售城市建立起多个销售网点,将销售网络向二三线城市辐射,秉承以小带大的方针,促进销售的渠道更加深入稳固,顺利完成了渠道的下沉。

  截止目前力帆汽车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杭州、青岛、武汉、宁波等经济发达中心地区建立了100多家4S旗舰店和A级经销商,与全国1000多家经销商进行中心城市与地方区域进行相互补充,点面结合共同促进力帆汽车销售与服务的市场开拓。

  北京奥图卡力帆汽车4S旗舰店

  经过多年的布局,力帆汽车已经有1000余家不同级别的经销商遍布大江南北,地级市覆盖率超过95%,百强县覆盖率超过80%。直指目标消费者的经销商区域发展策略让力帆汽车走向全国各个地域消费者的身边,为力帆汽车连续增长和2011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服务完善  口碑提升

  伴随着力帆品牌质量的腾飞,销量的增长,力帆的服务也在稳步跟进,这也成为保证力帆销量增长的坚固后盾。力帆汽车在健全完善销售体系、服务体系的同时,通过每年举办“服务技能大赛”和“营销顾问大赛”,加强经销商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让经销商营销服务能力得到提升,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力帆汽车。在此前中国联信公布的“2011中国汽车品牌新车销售满意度调查指数报告”中,力帆汽车跻身自主品牌前五名,服务满意度也位居前列。

  力帆汽车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举行

  目前,力帆汽车在全国的售后网络达到500多家,完全实现了全国省会城市的全面覆盖,真正兑现了向消费者所承诺的“金帆护航”的诺言。

  2011年对于力帆来说蓬勃发展的一年,销量的提升和利润的增长固然可喜,但其背后真正的源动力是力帆长久以来对于产品品质的苛求与坚持。四月中旬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届时力帆将推出新款720车型,相信到时力帆将会迎来新的销售辉煌。


(编辑:sunruin)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