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孙玮将任华晨宝马副总 主管公关事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2:17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

  近日,有传闻称沃尔沃前中国市场总监孙玮即将进入华晨宝马出任副总裁。在得知此消息后,新浪汽车第一时间拨通华晨宝马消息人士电话,并证实了这一传闻。据悉,孙玮将在5月正式加入华晨宝马,主管企业公共事务及媒体关系。

沃尔沃前市场部总监 孙玮沃尔沃前市场部总监 孙玮

  孙玮是中国汽车行业为数不多的女性高级管理人员,服务沃尔沃品牌超过10年曾任担任沃尔沃(中国)市场总监一职,并主管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方面工作。孙玮女士任职期间内坚持在国内推行了沃尔沃高尔夫公开赛、帆船赛等深入人心的高端赛事,为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孙伟女士在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事务上有着丰富的管理和实战经验。

  宝马于2012年第一季度销量超过8万辆,增幅高达37%,与其在华最大对手奥迪间的季度内差距缩小到了一万台以内。随着全新一代加长3系的亮相、上市以及华晨宝马新工厂的投产使用,继宝马之悦后,华晨宝马在中国的公关宣传即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孙玮的加盟,能够窥见华晨宝马在日后公关宣传方面的战略意图,而孙的入主也将为华晨宝马带来更多的活力。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编辑:胤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