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车展NBA"黄蜂队"美女啦啦队助阵风神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1:1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北京车展,东风展台流光溢彩,“幸福座驾”A60领衔主演,身披“金色战衣”闪耀全场。来自大洋彼岸的NBA新奥尔良“黄蜂队”美女啦啦队热力助阵演出,为东风带来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旋风,引爆车展。

  作为东风进军中高级车市的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自3月28日上市以来就倍受关注,此次参展北京车展也是它首次亮相A级车展。凭借大气优雅的外观设计和源于轩逸高于轩逸的配置,A60成为整个东风展台的焦点。NBA美女啦啦队激情、动感而健康的舞姿与“洋气十足”的A60相得益彰,引得观众连连驻足。

NBA新奥尔良黄蜂队啦啦队倾情演出NBA新奥尔良黄蜂队啦啦队倾情演出

  NBA黄蜂队美女啦啦队的火爆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到东风展台,在美女啦啦队的陪衬下,展台上的东风风神A60让人眼睛一亮。观众丁先生说:“A60造型大气,跟它的车身大小很匹配。” 得益于A60 2700mm的轴距,坐在后排翘起二郎腿也没问题。而周小姐对A60的座椅和储物空间也颇为满意,“真皮座椅很舒服,坐上去整个人都被包着,很有安全感。”小到驾驶座旁的卡片槽,大到副驾驶座下的“抽屉”以及后备箱,A60的储物空间又大又多

  A60与日产轩逸有一定渊源,轩逸有的A60也都有,同时,A60一改轩逸的秀气造型,整体更显男子气概。A60的腰线设计比轩逸更有力量感,尾部设计的欧洲范也更显大气。A60跟轩逸同一平台,搭载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一动力组合是承袭了轩逸的最大优点,进而在配置方面下功夫,最后以“11.88-13.98万”的售价迎接市场考验。

 

靓丽的车模与A60优雅气质相得益彰靓丽的车模与A60优雅气质相得益彰

  东风风神A60是东风进军中高级车市的旗舰车型,并开业界先河提出“38㈠4”幸福座驾标准,是一款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车型。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更有NBA“黄蜂队”美女啦啦队倾情助阵演出,东风风神A60与靓丽车模共同扮靓北京车展,赚足眼光。

关注风神A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