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丰富车型亮相车展 雪铁龙在华20年成果显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5: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雪铁龙携旗下16辆车型重磅亮相,覆盖轿车、SUVMPV多个细分市场。其中,豪华前卫的概念车雪铁龙Tubik,全新紧凑型SUV雪铁龙C4 AIRCROSS借车展完成亚洲首发,同时展出的还包括由PSA与BMW共同研发的EP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作为最早入华的汽车品牌之一,雪铁龙不仅展示了丰富车型和创新科技,更借车展契机回顾其在华20年的发展历程。

丰富车型亮相车展 雪铁龙在华20年成果显著丰富车型亮相车展 雪铁龙在华20年成果显著

  自1932年,传奇的“雪铁龙东方之旅”到达终点北京,雪铁龙与中国已结缘80年。同时,以1992年东风雪铁龙成立为标志,雪铁龙植根中国市场也已有20年历史。20年来,越来越多雪铁龙车型融入到了中国飞速发展的洪流之中。而雪铁龙及其合作伙伴,也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用户带来丰富的创新车型和高品质服务,打造与世界同步的雪铁龙驾驶乐趣。

  借本次车展,雪铁龙全新SUV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也首次于国内亮相,并将于年内引入中国。这款兼具动力与设计的车型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继上海技术研发中心成立、神龙第三工厂及襄阳发动机工厂动工开建等一系列积极举措之后,C4 Aircross全球同步的引入,进一步表明了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与长期承诺。

丰富车型亮相车展 雪铁龙在华20年成果显著丰富车型亮相车展 雪铁龙在华20年成果显著

  秉承雪铁龙九十余年创新科技,传承欧洲品质与安全标准,C4 Aircross是为拥有积极健康生活态度、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打造而成。C4 Aircross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拥有灵活自如的操控性能,实现了人性化与实用性的交融;而整体坚固的车身和全系七安全气囊标配,亦突显雪铁龙对安全性能从不妥协的苛求。

丰富车型亮相车展 雪铁龙在华20年成果显著丰富车型亮相车展 雪铁龙在华20年成果显著

  此外,雪铁龙还展出了多款独具魅力的车型,包括舒适的七座MPV车型——雪铁龙大C4毕加索。大C4毕加索采用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融合了法式优雅格调与诸多创新技术,令人耳目一新。而作为拥有纯正法兰西血统的中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造型优雅、大气、兼具动感,继承了雪铁龙大师级底盘科技,拥有出众的动态舒适性和安全性能。时尚动感的世嘉、灵动实用的C2也亮相展台。丰富的车型再次彰显雪铁龙积极满足国内用户的不同需求,进一步融入中国的雄心。

  作为充满活力的创新品牌,雪铁龙从埃菲尔铁塔下来到中国,不仅为中国用户带来引人入胜的法式汽车生活,同时也致力于促进中法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无论是传奇的“雪铁龙东方之旅”,还是1988年从深圳到北京的“龙征行动”,雪铁龙始终以丰富创意和积极行动推动中法文化的交流与融合。而自2006年首届中法文化之春活动举办以来,雪铁龙即以合作伙伴身份,从未间断地支持着这项中法文化交流的标志性活动,不断推动两国的文化与艺术交流。

丰富车型亮相车展 雪铁龙在华20年成果显著丰富车型亮相车展 雪铁龙在华20年成果显著

  随着中法文化交融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雪铁龙车型也驶入了中国用户的生活。 每一天,雪铁龙与中国的关系都在变得更加亲密。未来,雪铁龙将秉承品牌近百年的创新传统,坚持以用户为本,凭借创新科技和设计,为中国及全球用户带来更舒适、更人性化的驾乘感受,让汽车与生活交融,实现“科技为人所用,车为生活而生”。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