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欧蓝德亚洲首发 三菱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4: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北京车展三菱展台

  三菱汽车在4月23日开幕的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发款亚洲首发车型---三菱汽车新型“欧蓝德”。新型“欧蓝德”是三菱汽车在其中期经营计划“JUMP2013”中对于未来产品略规划的两大核心概念,即“以新兴市场为中心的全球战略车型”以及“环保车型”的具体化体现。新型“欧蓝德”是一款将环保性能、安全性能以及整体质感进行高层次完美结合的新一代SUV车型。

  同台参展车型还有即将在2012年度内进行国产的三菱紧凑型SUV车型“ASX 劲炫”,该车型的本地化生产将使三菱汽车进一步丰富了其在华SUV车型的产品阵容,用以满足中国快速发展的SUV市场需求。同时参展车型有喜迎上市30周年纪念的三菱“帕杰罗”、2011年在国内上市销售的“帕杰罗Sport”等共计10台。(媒体日为8台)

新欧蓝德新欧蓝德

    新型“欧蓝德”亚洲首发

  此次亚洲首发的新型“欧蓝德”,其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及低二氧化碳排放值均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同时新型“欧蓝德”采用了先进的安全技术使其安全性能更杰出,品质上乘且易于使用的内饰布局也是该车型的亮点之一。新型“欧蓝德”即将于今年夏季开始在俄罗斯市场上市销售,并逐步向欧洲、日本、中国、大洋洲以及北美等市场进行全球推广投放。中国市场的投放时间计划为2012年度中。

  (1)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及低二氧化碳排放值均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

  出口中国市场的新型“欧蓝德”搭载了采用最新研发的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4J11/4J12型新型MIVEC*1发动机(2.0L/2.4L 4缸 SOHC16气门)。通过进一步优化车身结构,扩大采用高强度钢板等轻量化设计以及改善空气性能等措施,实现了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的环保性能。另外该车型还搭载了环保驾驶辅助电子系统,为进一步降低实际油耗提供保障。

  (2)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安全性能更杰出

  新型“欧蓝德”采用了“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2)”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3)”等先进的安全技术。FCM系统在感知前方车辆时,通过自动制动以帮助回避或减轻碰撞危害。ACC系统可以在高速行驶或低速行驶中自动调整车速,以保持与前方车辆的有效安全距离。

  (3)品质上乘且易于使用的内饰布局

  仪表盘采用Soft Pad软质缓冲材料。带有光泽的黑色仪表盘配之以银色电镀饰件,彰显上乘品质。为方便操作与观察,按钮等操作系统与显示系统均被合理地设置在相应的位置。乘坐舒适的后排座椅以及第三排座椅(中国市场规格,首次加装)可通过简单地操作即可完成座椅的调整,从而创造出宽敞平坦的摆放行李的空间。采用电动后车门,使行李搬放更便捷。

    ASX劲炫

  三菱紧凑型SUV车型“ASX劲炫”自2010年9月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由于其致臻完美、时尚动感的车身外形及内饰布局,以及优异的行驶性能及环保性能,广受各方赞誉。为进一步强化SUV产品阵容,三菱汽车计划于2012年度中在三菱汽车出资50%组建的新合资公司中进行国产。

  因此,计划将针对该车型进行主要以外观为主的设计变更,使其设计风格更显精悍完美。

关注欧蓝德E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