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可靠哈飞 节能惠民 哈飞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7: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23日,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在首辆哈飞汽车下线三十周年之际,哈飞汽车以“可靠哈飞·节能惠民”为参展主题,携赛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纯电动轿车、路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民意、骏意(配置 图库 口碑)、小霸王等新能源汽车、轿车、微车,合璧亮剑北京车展,以全新的品牌理念和企业形象开启新篇章。

  可靠见证价值 三十年打造经典品牌

  三十年风雨自主,三十年不断创新。从1982年,第一辆松花江牌微型载货汽车下线到今天拥有新能源汽车、轿车、微车三大产品序列,哈飞汽车已经走过了三十年的发展道路,累计产销超过270万辆,出口突破23万辆,销往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哈飞品牌已经牢牢地植根于用户心中。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和积淀,哈飞汽车荣获国家、行业授予的多项荣誉,“哈飞”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微车连续两年荣膺J.D.POWER新车质量第一,哈飞品牌多次入选世界品牌价值权威评估机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三十年来,哈飞汽车始终秉承军工人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专注于汽车的研发与生产,为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社会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而竭诚奉献。如今,而立之年的哈飞汽车顺应国家发展和历史潮流,在中国长安这个更加广阔的平台上,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目前,哈飞汽车已经确立了“可靠见证价值”的品牌理念。哈飞汽车将坚定不移地重塑品牌,切实推进品牌管理的深化与落实,通过设计质量可靠、制造质量可靠、服务质量可靠,赋予哈飞汽车品牌新的内涵,为哈飞汽车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哈飞汽车将继续坚持精益制造,对产品进行全面的性能提升,实现技术、产品、服务全方位的可靠!并以“可靠”助力消费者的价值,实现“真实可信,切实可见”!使其符合“可靠”的要求。

  对于哈飞汽车品牌,中国长安、哈飞汽车都公开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把哈飞汽车品牌做强、做大,这一点绝不动摇。哈飞汽车将坚定不移地做好微车、轿车、新能源车,同时努力提升产品品质,提高销量和市场占有率。

  微车、轿车、新能源车多款车型合璧亮剑

  三十年来,哈飞汽车秉承自主创新、经典产品、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产品与技术理念,重点开发小排量和新能源汽车。在本次车展中,哈飞赛豹纯电动车、路宝、骏意、新民意、小霸王等主力产品合璧亮剑北京车展。值得提及的是,新民意、骏意、小霸王等主销品种全面达到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哈飞汽车的消费者在成为最大受益者的同时,更能全方位领略哈飞汽车优良的节油性能和可靠品质。

  哈飞赛豹高速纯电动轿车是哈飞汽车进军新能源领域的拳头产品。哈飞汽车坚持把节能环保作为产品和技术研发的核心,努力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据重要地位,推动绿色消费,为建设节约环保型社会贡献力量。哈飞赛豹高速纯电动轿车是在全面优化的哈飞赛豹轿车平台上开发的纯电动轿车,是国家863项目重点成果。后与美国CODA公司在此基础上联合开发,针对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升级,涉及电机及其控制、电池及其管理模块、动力总成控制以及整车相关技术等关键问题。该车使用世界最新进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不仅时速最高可达130公里,其续航里程能达到200公里,并支持快速充电。为了达到整车轻量化,同时满足车辆的安全性,该车车身上大量采用国产汽车少有的高强度钢板,以保证使用安全。今年,超过5000辆哈飞汽车生产的纯电动轿车将出口美国,这是第一批中国量产并出口发达国家的纯电动汽车,哈飞汽车由此成为我国纯电动车进军海外的开拓者与领头羊,这是中国汽车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探索和尝试。据悉,哈飞赛豹高速纯电动轿车目前处于国内高速纯电动车的领先地位,完全基于出口技术状态的高标准赛豹纯电动轿车也将在下半年在国内上市,这必将树立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新标杆。

  在本次车展中,在哈飞汽车产品序列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哈飞新民意也揭开面纱。哈飞新民意是在原有哈飞民意基础上升级换代的新一代微车。它不仅继承发扬了哈飞民意的优势,更在消费者关注的产品性能上精益求精,以实惠节油、可靠品质领军同级产品。哈飞新民意匹配了最新的M系列发动机,输出功率更是达到74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甚至低于同类车一升以上,直接达到了节能惠民的补贴标准。搭载的另一款D系列发动机,承继“连续两届获得微车节油总冠军”的优良基因,在动力输出和节油方面同样出色。新民意“门包框”尾门设计,让货物装卸变得简单易行,而3.46立方米的超大载货空间,更是满足了客户拉货、载人的双重需求。此外,哈飞新民意车身所使用的超坚固整车钣金、超坚固车架和11根加固大梁,为这款微客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障,综合性能更是强于曾摘得美国权威调查机构所发布的“微客新车质量冠军”的民意基础车型。

  哈飞骏意在哈飞汽车产品序列里扮演拔山扛鼎的重要角色,是哈飞汽车进入容量大、增速快的中高端宽体微客市场的代表作品,哈飞汽车将微车用户非常关注的“可靠”确定为品牌核心,在骏意整车的设计中,无处不体现出这一品牌理念。骏意在动力、空间和油耗方面让同类微车无能出其右者。在动力方面,骏意搭载全新东安M系列发动机,可以澎湃输出100马力,6.3升百公里油耗,低于普通微车近2升,“节油王、动力强,10年保你省出一台车”,名副其实。此外,哈飞骏意高配车型采用轿车配置的四轮盘刹制动性能优良,同时采用2.0mm厚优质钢板成型大梁,十根底盘横梁,坚固可靠,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此外,哈飞路宝和哈飞小霸王也在本次车展中一并亮相。哈飞路宝源自意大利时尚血统的外型设计,连续三届获得CCTV全国节油群英会总冠军,多年的市场历练使其在消费者中口碑颇佳。同时展出的小霸王,同样拥有60马力不俗动力。采用鲨鱼流线仿生学的外观设计,将风阻锐减35%;方盒形车身结构,使内部空间利用率高达93%;车架经10根高强化横梁、加强钣金全面加固,承载能力进一步加强。如此品质的大马力、低油耗、大空间、强车身的微车产品,在业内同等价位中尚属罕见。

  规划未来发展 哈飞汽车开启新篇章

  “可靠·技术”是哈飞汽车“十二五”发展战略的关键词,在“十二五”期间,哈飞汽车以节能、环保为技术领先的方向,坚持品质可靠,微车、轿车、新能源全面推进,重塑品牌形象,实现年产销50万辆的目标,实现哈飞汽车品牌的新跨越。

  在新能源产品方面,哈飞汽车将以纯电动车、混合动力以及应用节能技术的车型为新能源技术的突破,在新能源领域做一个产业化的先行者,提高哈飞汽车品牌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轿车方面,哈飞汽车坚持小排量轿车的发展战略,运用新型动力,全面优化现有路宝、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豹轿车平台,打造适合普通民众使用的经济型轿车;微车方面,哈飞汽车将进一步提高产品性价比,优化产品结构,全力打造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产品,提升品牌核心价值,进入行业第一阵营。哈飞汽车将以设计质量可靠、制造质量可靠、服务质量可靠,以可靠见证价值,在技术领先方面,哈飞汽车将以应用节能技术、新能源技术为品牌方向,突出哈飞品牌的“技术领先”形象,力争成为国内微车技术的领跑者,树立高端微车品牌形象,提高品牌溢价能力,突破价格战重围,走出低利润误区。凭借“品质可靠”、“技术领先”重塑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份额,促进“成本领先”,确保利润最大化,实现哈飞汽车新跨越。

  好风凭借力,起飞正当时。面对未来,哈飞汽车必将迈着铿锵而又执着的脚步开启美好篇章。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