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长城哈弗M4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工信部部长苗圩到长城汽车调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苗圩部长一行参观长城汽车行人标定实验室苗圩部长一行参观长城汽车行人标定实验室
苗圩一行参观长城汽车新型汽油动力苗圩一行参观长城汽车新型汽油动力
苗圩一行参观长城汽车新一代混合动力底盘苗圩一行参观长城汽车新一代混合动力底盘
魏建军董事长向苗圩一行介绍长城汽车徐水项 目以及新技术中心情况魏建军董事长向苗圩一行介绍长城汽车徐水项 目以及新技术中心情况

  4月15日,在北京车展即将到来之际,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一行来长城汽车参观考察。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总裁王凤英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苗圩部长先后参观了长城汽车的碰撞实验室、声学实验室等硬件设施,现场观看了哈弗H5的碰撞实验与即将亮相北京车展的长城展车、发动机变速器,了解了企业新项目建设、新技术研发、海外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

  调研期间,董事长魏建军介绍说,长城汽车一直专注造车,近年来,长城汽车在经营业绩、以及技术研发方面都取得了亮眼成绩。“聚焦战略”使长城的三大品类齐头并进,哈弗SUV连续9年全国销量第一;在5-8万元价格区间,长城轿车销量排名第四;风骏皮卡则是连续14年全国销量、出口量第一。长城汽车未来的目标就是走向海外,向欧洲等高端市场开辟道路。

  苗圩部长充分肯定了长城汽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苗圩表示:“长城在技术研发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新技术中心、行人标定试验室与声学实验室等先进设施在国内十分罕见。长城在海外的表现尤其值得称道。作为自主品牌,其创新研发的精神、稳健务实的作风,值得其它企业学习。”

  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保定市市委书记许宁、市长李谦等领导陪同参观。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