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不支持Flash
江淮汽车 和悦R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60项改进升级 和悦RS年度车型实车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0: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车展临近,江淮又曝出新款车型——和悦RS年度车型。据悉,此款车型分别针对前款的外形、内饰、底盘及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共计60项的改进升级,产品优势得到进一步提升。本款车型将于北京车展展出,广大车友敬请期待。

和悦RS和悦RS

  据官方图片获知,新款和悦RS车型外观依然延续了前款的经典与时尚大气。新款和悦RS熏黑设计的鹰眼式晶钻前大灯,搭配更大尺寸的前LOGO让汽车前脸鲜亮醒目。前保险杠,上格栅加长加宽,与大灯直接相连,下格栅则通体设计,凸显美观大气。尾门上飞翼式镀铬亮条融汇了现代仿生造型设计理念,与尾灯浑然一体,飞扬灵动。而后雾灯、后回复反射器则集成在后保险杠下端,亮灯时效果绚酷,动感十足。

和悦RS和悦RS

  在内饰方面,新款和悦RS采用全新酷黑内饰,异形中控台造型前卫时尚,配以镀铬、按键磨砂处理的高级钢琴漆面板,更添尊贵的感官视觉享受。全新家族化三幅式黑色方向盘,将音箱等操控装置均集中其上,让车主在行车时可以轻松的控制音响等系统。前后门新增符合人机工程的舒适扶手,内饰设计上最大限度的增加储物空间,体现了新款和悦RS对驾乘者的人性化关怀。

和悦RS和悦RS

  在配置方面,新款和悦RS增加了7寸屏车载MP5导航系统、LCD液晶显示行车电脑、智能雨刮系统,并且对车门系统进行了优化,前后门玻璃升降器增加了一键升降、防夹手功能、遥控升窗功能,造型设计更加美观,也提高了驾驶人员操作的便捷性。

和悦RS和悦RS

  江淮向来以底盘设计制造功底扎实而著称,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新款和悦RS不仅沿用了这一先进成果,更采用了先进的前三代轮毂轴承后二代轮毂轴承,四唇密封结构,提高底盘耐用性及安全性,并且降低地面摩擦力降低油耗,其操纵稳定性也大幅提高,使其不仅具备江淮扎实底盘所打造的平稳车身结构,也实现了随心而动的操控体验。

  江淮和悦凭借其全面、均衡的优异性能及在用户中长期累积所建立的良好口碑,击败了众多强劲对手,和悦RS年度车型60项品质、性能全面提升,将继续以高品质、高科技、高性价比三大法宝,打造更强大的产品价值,让我们共同期待和悦RS在北京车展上的惊艳表现!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和悦RS的人还关注了 

共1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和悦RS 1.5L手动宜家标准型2012款和悦RS 1.5L手动宜家舒适型2012款和悦RS 1.8L手动宜商尊逸型七座2012款和悦RS 1.8L自动公务豪华型
指导价(万)6.286.588.188.68
市场价(万)6.286.588.188.68
长宽高(mm) 4550/1775/1600/1660 4550/1775/1600/1660 4550/1775/1600/1660 4550/1775/1600/1660
轴距(mm)2710271027102710
排量(ml)1499149918341834
油耗(L/100KM)6.71.07.98.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4
保修政策2年/5万公里2年/5万公里2年/5万公里2年/5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