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传祺GS5于多城市正式上市 售12.3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17:29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14日,“HI·风尚,传祺GS5鉴赏派对”在天津、成都、广州、苏州等四城联袂启动,同时揭开传祺GS5多城市正式上市序幕。

  传祺GS5是一款有着欧系风格的SUV车型,先期上市的2.0L车型12.38万元起的价格区间,使它在城市SUV市场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既有有价格优势,又有品质优势。“价格与品质”双重优势联动,传祺GS5目标直指15万级上下中端SUV市场。

  感官体验升级  演绎SUV潮流风尚

  独具一格的流体线条,流光溢彩的光影造型,极尽妍美的风尚女郎,神秘明星亮相助阵,这正是传祺GS5极力塑造的形象——引领风尚都市SUV。

  在整体造型设计上,传祺GS5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远超同级的2.71米的轴距,拥有更大内部空间。

  传祺GS5还以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致力打造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如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FS智能随动大灯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此外,还包括180度双画面广角倒车影像系统,3D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配以7英寸彩色高解度触摸屏等, ICEBLUE冰蓝氛围灯更是与奥迪等高端车看齐,营造安宁静谧的驾乘氛围。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加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承载力更强,车身更稳定,路感清晰,驾控自如。动力方面,传祺GS5配备2.0L DCVVT与欧洲尖端涡轮增压1.8T两款发动机,搭配爱信的带S档运动模式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i-4w智能适时四驱两个版本车型,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安全性能历来是传祺的强项,配置BOSCH(博世)全球同步最新第九代ESP系统,结合GAC车辆碰撞吸能技术等,使驾驶者安心享受欧系高性能底盘带来的驾驶乐趣。

  价格、品质双策略  卡位15万级市场

  “目前,在国内SUV市场,12万-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无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一直在12万元以下市场。这恰巧是一个市场空白地带。”在谈到最初的市场战略时,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坦言,“这是传祺GS5成功卡位15万级黄金领地的原因所在。”

  对城市SUV市场发展趋势的洞察,是传祺GS5采取“价格与品质”双策略关键因素。业内人士分析,作为融合国际化研发力量打造的传祺GS5,不仅具备价格优势,同时也具备品质优势。时尚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兼具欧系汽操控优势与安全优势,这些都将成为传祺GS5争取15万级城市SUV市场的资本。

  据悉,传祺GS5自下线以来,获得极高市场关注度,不少消费者慕名前来咨询,下订单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