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日产全新掀背车将于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7:1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全新掀背车型日产全新掀背车型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于日前宣布计划推出一款以福特福克斯为竞争对手的全新掀背车。据悉,这款新车型将会在英国森德兰工厂投产,将会于2014年上市销售。

  这款尚未命名的新车型与一款基于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Invitation概念车设计的B-segment车型(据传会是日产Note的换代车型)将会与逍客、逍客+2、聆风和Juke一起投产。这两款新车型一起在未来的两年里将会为英国带来超过3000个工作岗位。

  日产为其森德兰工厂投资了1.27亿英镑,并计划每年生产55万辆汽车。这款全新掀背车的推出将会使两条生产线一起开工,这将是该工厂26年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关于这款日产全新掀背车的名称、售价、发动机阵容和装备水平等细节信息,要等到临近该车上市的时候才会公布了。这款新的掀背车标志着日产在其Almera车型于2006年停产以后终于正式回归欧洲市场主流的C-segment车型领域。(Sally Wang1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