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只为品质承诺 东风Honda主动召回CR-V和思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1: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3月,在未收到任何安全事故报告的情况下,东风Honda三次发出召回通知,主动召回累计近48万辆老款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其中包括出产已近8年且早已超出了质保期的老款CR-V

  三起召回均是为了消除老款车型在极端情况下才有可能出现的小故障,足以表现出东风Honda企业对产品品质高度负责的态度。其中最大一批次的召回为东风Honda检查发现供应商在制造过程中出现偏差致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按压喇叭偶尔不响的现象,影响用户使用而主动大面积召回产品。最小一批次的召回仅为2000辆2006款CR-V,在未收到安全事故报告,因为了解到因供应商的制造原因导致部分右前下三角臂局部焊接位置偏移,在长时间受到反复震动和冲击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强度不足的安全隐患后,主动召回。第三次召回的车辆为2004款CR-V,因近光灯开关导线长度设计余量不足,长期操作开关可能使端子结合部产生松动,导致接触电阻增大、发热,极端情况下可能使端子外壳局部熔损,发生导通不良,并造成近光灯不亮,而主动召回。三起召回均是在未收到安全事故报告的情况下,为了消除老款车型在极端情况下才有可能出现的小故障,而采取的主动召回举措,足见东风Honda对产品品质的高度重视和对车主负责的良好企业社会责任。

  事实上,东风Honda公司一直注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成为“社会期待其存在的企业”为目标,秉承“为孩子留下一片蓝天”这一理念,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在保持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东风本田公司时刻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及全价值链参与到社会活动之中,使社会责任和意识转化为每一位员工的信念和行动。

  众所周知,环保课题与汽车产业发展向来形影不离,在环境日益恶化、人与自然追求和谐共处的今天,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东风Honda一直致力于解决人类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课题。成立八年多来东风Honda在绿色环保上投入巨大:不仅在在全价值链上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以实现绿色梦想,更通过九寨沟植树活动、内蒙古兴和县大规模植树行动、三亚清洁海滩、香港维多利亚港湾清洁等一系列绿色环保活动,以带动车主参与,在全社会形成环保意识。

  东风Honda也积极参与教育公益活动,比如汶川大地震后东风Honda展开了积极的援助工作。东风Honda捐建的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于2008年9月1日奠基,2009年8月31日成功建成并顺利开学。它是汶川大地震后灾区最早奠基建设的学校援建项目,第一所由企业出资捐建的小学,也是第一所开学的励志小学。

  据了解,东风Honda一直执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举措,2006年12月15日顺利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7月荣膺国家环境保护部授予 的“国家环境友好工程”荣誉称号,湖北省第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汽车行业第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2008年12月,获得中华宝钢环境奖“企业环保类优秀奖” 构筑资源循环的“绿色工厂”。此外为了回馈消费者,本着“心的服务,心的满意,专业技术,用心服务”的售前售后理念东风Honda为消费者提供全面领先同级的高品质汽车同时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2011年,公司分别夺得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二(891分)和销售满意度(SSI)第四名(866分),且均以大幅度超越平均分的实力名列行业前茅。

  此次东风Honda的召回也说明了企业对车主负责和品质的高度重视。用最优良的品质和服务东风Honda换来了消费者对企业的高度认可。同时通过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也可以看出东风Honda公司一直注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