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调查>正文

京华时报:北京车展关注度调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0:01   京华时报   字号:

  问卷设计:京华时报 麦田

  从本月25日开始,被誉为国内汽车第一大展、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将在国展新馆和老馆同时举行。近几年,国内车展规模迅速膨胀,本届北京车展共展出车辆1125辆。全球首发车120辆,其中概念车74辆、新能源车88辆,是历届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最多的一届。值得注意的是,120辆的全球首发车中,自主品牌全球首发车型达到84辆。

  北京车展上您最关注哪些车型?什么原因使您愿意亲历拥挤的现场观展?您对自主品牌以及合资自主品牌的发展又有何看法?欢迎您参与由京华时报汽车周刊和新浪汽车推出的联合调查,谈谈您的看法。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