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预携全阵营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9: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中外各汽车厂家将借助这个两年一届的国际性专业汽车盛宴来展示自身最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同样将携旗下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CC2012款、高尔夫蓝驱、GTI、宝来等各主力车型高调亮相大众展台。

  据悉,本次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正式推出CC 3.0 V6和高尔夫蓝驱两款新车,展现创新科技所带来的驾乘魅力。作为CC车系中最强悍的版本,CC 3.0 V6车型完美结合强大的动力以及众多前瞻科技装备,让驾驶者尽享运动之悦。另外,高尔夫蓝驱是一汽-大众全面采用大众蓝驱技术生产的第一款蓝驱产品,也是大众汽车在中国生产的首款蓝驱产品。在中德双方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增加了诸多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配置和装备,让汽车生活更时尚、更环保、更绿色。

  除了上述介绍的两款新车之外,堪称B级车领导者的迈腾2012款,以及A+级市场“质造新标准”的全新速腾,也将出现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展台上,成为一汽-大众致力于“成为高品质轿车代名词”的有力证明。

  迈腾2012款不仅继承了迈腾品牌一贯的创新科技与先进配置等至高品质,更进一步延续“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再一次刷新B级车市场标准。迈腾2012款集中了众多人性化科技,比如,行李箱自动开启功能帮助解决车主手拿过多物品无法开启行李箱的尴尬;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能够识别平行车位和垂直车位,协助车主轻松自如停车入位;动态电子差速锁XDS显著提升车辆通过能力和保持车身姿态,在细微之处保护行车安全,时刻彰显迈腾2012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形象。

  全新速腾是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产品,是一款基于德国大众最先进工艺、最高质量标准,生产制造的大空间A+级德系舒适轿车。经过全新设计之后,全新速腾外观更加大气舒展,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为适应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大幅度提升了驾乘舒适感。此外,全新速腾在内饰装备上新增18项全新改进,主动与被动安全方面采用高达73项的装备,更是国内A+级市场唯一一款全系标配电子稳定程序ESP三厢车型,将A+级车的品质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一汽-大众不仅在制造工艺上始终保持与世界同步,而且注重吸收和发展先进的造车理念,坚持不懈、勇于创新,持续推出代表行业领先水平、能够引领未来消费发展趋势的产品。此次,素来以引领潮流而著称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携旗下六款代表细分市场领先水平的高品质车型,必将璀璨本届车展。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