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萧绅博:奥迪在华今年确保两位数增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7:16   京华时报  江云花 字号:

  去年奥迪在华实现销量30万辆,同比增速高达43%。近日,全新奥迪A6L上市,奥迪负责市场和销售的全球董事萧绅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全球汽车市场的增速在4%左右,但是奥迪一定会超全球水平增长,同时对于中国市场,奥迪要确保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问:业内一直有传言,奥迪要提高在一汽大众中的占比,由现在10%提升至9%? 

  答:大众集团在一汽大众里的参股是40%。我们不想看到大家对股比层面做一些猜测。经过二十多年和一汽的合作,我们能够看到这种伙伴关系和这种合作是很强大的。 

  问:今年中国车市的价格战已上升至高端豪华车领域,目前看来奥迪的一些产品已开始出现一些降价,你如何看? 

  答:在今年初的两个月,我们的竞争对手确实在采取一些降价策略,但是我们觉得比做营销更重要的事情,就是做好自己的产品,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产品线。 

  问:你们今年全球销量目标和在华目标是多少? 

  答:2012年全球市场增速会在4%左右,我们要超越这一增速。在美国和中国,我们要确保两位数的增速。去年我们全球完成130万辆的销量,2015年奥迪在全球的销量要达到150万辆,到2020年,奥迪在全球的销量要达到200万辆。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