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全新奥迪A6L 最“中国式”豪华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7:04   京华时报  江云花 字号:

  去年底开始试生产的奥迪A6L近日终于在广州宣布上市,它的投放将带来高端豪华车市场的革新。更确切地说,全新A6L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不管是外形设计、动力系统以及舒适性配置,奥迪为新A6L的“中国化”不遗余力且真材实料,专心致志。

  ■配置

  细分市场最高标准

  要让中国市场消费者真正认可,不能靠吹,厂家就要拿出过硬的产品。奥迪负责市场和销售的全球董事萧伯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迪不会过多地做营销,而是致力于做好产品,继续完善和丰富产品线。全新A6L就是在此态度下诞生的。 

  新A6L在尊享配置、整车高效、安全智能等方面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和同级别对手。 

  车身大部分零部件采用铝制,可减轻车身重量,从而减少油耗并改善加速性能。此外,新A6L全系采用了发动机启停装置,通过在等候红绿灯时自动熄火,每百公里可降低0.5升油耗。

  ■打动点

  专为中国研制的高端豪华

  全新A6L从研发之初就确定了其定位——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上一代车型是在欧洲标准版车型上加长,而新A6L则是与欧洲版车型同步开发。此外,奥迪为新A6L打造了中国专属的2.5升V6直喷发动机、全景天窗、负离子发生器、后排娱乐系统、后座椅通风功能等十余项专属装备。

  ■市场情况

  提车需加价

  记者从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2.5V6及2.8V6车型已预订,订金为5万元,且提车时间不详。 

  加价提现车已不可避免。虽然经销商不愿透露加价金额,但记者获悉,增加的费用不会以赠送配置形式返还。另外,2.0T车型要到下半年才开始生产。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