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换将:况锦文接替安显林任执行副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08:48   经济观察报   字号:

  如果不出意外,现任长安汽车总裁助理、轿车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况锦文,将接替现任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

  知情人士昨日告诉记者,合资公司内部已经通发了相关人事任命的电子邮件,长安马自达即日将正式对外发布该消息。

  消息人士称,履新长安马自达刚好满五年的安显林,将调回长安集团任职,其在合资公司的“中方一把手”职位,将由况锦文接棒。记者了解到,安显林在就任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一职后,行事作风相当低调,其最近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可以追溯到去年10月全新马自达3星骋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48岁的安显林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汽车专业,1986年8月进入长安汽车集团公司,2001年1月担任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部经营管理处处长,2005年1月担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监,2007年4月担任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