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量体裁衣 长安悦翔最适合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说起隔壁邻居老王,是一个向来俭朴细心过日子的人。小到一针一线,大到家里购买冰箱和彩电,他从来都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买车对他而言,也是如此。

  当初,老王匡定了多款车型,对比再三后,选定了长安悦翔

  “看到长安悦翔,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操控性挺强,而且车体也都很漂亮,内饰也精致。虽然不少朋友都劝我买合资的,但是我觉得这个不用去比,中国人十几年的造车技术去追赶世界上百年的水平,是需要时间的,不是一句简单的“爱国”就能弥补的。况且还是那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老王说起他的选车经历,满是自信。

  定了悦翔之后,老王开始不停的在网上浏览相关信息。“我关注的不仅是它的优点,还有缺点以及售后维修服务等。所有这方面的帖子我都不会放过,排除掉那些恶意黑车的帖子后,我发现,悦翔在网上的口碑还真不错,质量也得到了普遍人的认可。”

  今年春节上班后的一天,老王早早来到单位,刚打开电脑,同事小崔进门问 “你买车了?”老王一头雾水“没有啊?”,他说“楼下停着一辆长安悦翔”,老王当时就觉得血压有点高,冲到窗前一看,果然是一辆银色的长安悦翔。两分钟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同事小丁买的。后来有机会,老王也坐了几回悦翔,亲身感受了一下。“我178CM的身高坐着也没觉得太局促,前排空间很宽敞,座椅调高后视野也没有问题。我也问了小丁,这车质量如何。他说,买来一年,没有什么毛病。还告诉我,悦翔的燃油经济性能不错,百公里油耗不到7升,我想,可以进一步减轻驾车的使用成本了。”

  在经历了这些后,老王基本上确定要买悦翔了。“第一次跟我哥说起买车,他说:“买10万以上的车吧,我赞助你。” 老王撇撇嘴:“我们对国产车的态度和我们平时对待孩子的态度还真是一样的。别人的孩子考前十你都觉得挺好的,自己的孩子考不进前三都要三堂会审,不过这可能也是所谓的‘爱之深,责之切’了。”

  老王觉得自主品牌虽然离一些合资和进口车还有差距,但发展至今已经很不容易。至少拉低了汽车的价格门槛,让轿车终于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富人专属,让他们这些普通人也可以拥有自己的车子。“我就觉得,长安悦翔很适合我。”王先生满意的说。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