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 朗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伊兰特MD定名朗动 再造韩系三世同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1:11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

  随着北京车展的日益临近,来自各家车企的新车消息逐渐涌现。近日,新浪汽车独家获悉,海外早已曝光的全新一代伊兰特将正式命名为“朗动”。该车将开启伊兰特的三台同堂局面。

海外版新伊兰特Avante海外版新伊兰特Avante

  北京现代官方确认,一款内部开发代号为“MD”的全新A级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并在今年年中上市。MD车型在韩国本土于2010年4月30日正式发布,被称为全新Avante,也就是第八代伊兰特车型。该车由现代汽车集团北美设计中心设计。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1.6L或1.8L发动机,匹配全新的六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可以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167Nm的最大扭矩;美国环保署公布的1.8L车型高速公路油耗仅为5.9L/100公里。

海外版新伊兰特Avante海外版新伊兰特Avante

  近日,北京现代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向新浪汽车独家透露,MD车型在伊兰特的基础之上,将被赋予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朗动。与悦动以及现款伊兰特车型一起共市销售,实现在A级车市场的“三代同堂”,而朗动的售价也将高于现款悦动,预计最高配车型价格有可能攀升至18万。

海外版新伊兰特Avante内饰海外版新伊兰特Avante内饰

  伊兰特朗动将是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该工厂于2010年11月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7月正式投产。而朗动也有望于今年7月宣布正式上市。由于2012年正值北京现代成立十周年之际,伊兰特朗动及未来即将公布的大型SUV将作为今年的献礼之作,被厂方进行重点推广。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 朗动相关新闻
  • 朗动相关问答

(编辑:胤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