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原创上海通用汽车携32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2:12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通用汽车携32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上海通用汽车携32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新浪汽车讯 备受关注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届时,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2馆内,上海通用汽车将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以32款车型的超强阵容参展。其中包括:全新演绎未来顶级豪华车设计趋势的凯迪拉克Ciel敞篷概念车和宣布量产的凯迪拉克ELR电动豪华轿跑车;雪佛兰迈锐宝全新1.6T车型和三款国内首次亮相的创新概念车;以及绝对吸引眼球的德国Irmscher原厂改装的别克君威GS和英朗XT两款时尚个性轿跑。除了展车耀眼夺目,展现品牌百年风范的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和梦幻绚丽的雪佛兰创想未来之夜等场外活动,也将成为本届车展的精彩亮点。

  “群发”概念车演绎品牌未来趋势    新车、改装车引燃驾控激情

后驱复古激情跑车-Code 130R概念车后驱复古激情跑车-Code 130R概念车

  作为凯迪拉克展台的重量级明星,两款熠熠生辉的概念车预告了这一豪华品牌的未来趋势。凯迪拉克Ciel敞篷概念车于去年美国圆石滩全球首发,令人惊艳不已。这款概念车汲取美国加州海岸风情的设计灵感,在设计风格和设计细节上,全新演绎未来顶级豪华车设计趋势,展现未来品牌旗舰车型的奢享风范。另一款则是已经宣布即将量产的凯迪拉克ELR电动豪华轿跑,它源于Converj概念车,集前瞻设计、豪华轿跑驾驶乐趣以及电力驱动系统三位一体,采用革命性的增程型电力驱动技术,不但拥有澎湃动力,而且在纯电力驱动条件下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充分体现了凯迪拉克在绿色环保科技方面的前瞻风范。

聚合经典与未来的现代武士-Miray概念车聚合经典与未来的现代武士-Miray概念车

  在雪佛兰展台,观众将第一时间目睹雪佛兰迈锐宝最新推出的1.6T涡轮增压车型。作为雪佛兰全球中高级车旗舰,迈锐宝凭借富有驾驶乐趣的精准欧系操控、宁静平顺的美式舒适,生动定义了中高级车“驾享合一”的价值标准。而全新1.6T车型则更加强调操控乐趣,进一步满足新生代中坚力量“追逐驾控动力和乐趣”的细分需求。另外还有三款奇趣盎然的雪佛兰概念跑车与观众首度相逢。雪佛兰Miray概念跑车继承了雪佛兰全球设计DNA,代表了雪佛兰未来产品趋势。它拥有极具创新精神的外观设计,采用双动力推进系统——两个前置15 kW电动机和一台1.5 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通过节能和性能模式的切换达到性能和油耗的完美平衡。此外,雪佛兰还带来了另外两款“双子星”概念车:后驱复古激情跑车Code130R和前驱前卫魅力跑车Tru 140S。它们是雪佛兰认真倾听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后的创作开发,体现了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未来需求。Code130R是一款外观复古的后驱跑车,注重“强劲的运动性能”,它搭载eAssist能量助力技术,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Tru 140S则是在“有魅力而可负担的跑车”概念下设计的前驱跑车,体现出高价值和高新节能技术的特性。

前驱前卫魅力跑车-Tru 140S概念车前驱前卫魅力跑车-Tru 140S概念车

  在别克展台,无论是代表别克未来SUV发展趋势的别克EnvisionSUV概念车,还是人气鼎盛的2012款别克双君等畅销车型,都散发着十足魅力。而最能吸引眼球的,无疑当属动感十足的君威GS和英朗XT改装车。这两款车特邀国际著名专业改装品牌德国Irmscher操刀,重点挖掘别克轿跑车系强大的性能潜力。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两款车的轮胎轮辋、制动系统、运动座椅、内外饰等全都进行了专业定制,赛道个性彰显无遗,每一处细节都将力与美完美融合。

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1.6T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1.6T

  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呈现百年风范  雪佛兰“创想未来之夜”展映明日梦想

  今年正值凯迪拉克品牌110周年,与2012北京车展相呼应,从4月21日至5月15日,凯迪拉克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东侧广场隆重举行“百年风范之旅——2012 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著名独立策展人肖小兰将携多名中外当代艺术大师的作品以及9款最具时代设计风范的凯迪拉克古董车、概念车及量产车型,共同呈现110年来中美艺术人文思潮的变迁。作为本次设计艺术大展最主要的展品系列,多款凯迪拉克珍贵车型将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无论是第一款使用标准化零件生产的汽车――凯迪拉克Model M、汽车工业历史上第一部由设计师代替工程师操刀设计的汽车――凯迪拉克LaSalle敞篷车、拥有火箭尾翼并成为波普时代偶像追捧的凯迪拉克Eldorado,还是超现实主义艺术大师SalvadorDali十分钟爱的凯迪拉克Fleetwood Sixty等经典老爷车,都成为汽车工业折射时代艺术人文思潮的经典范例。从过去的老爷车到未来的概念车,凯迪拉克秉承“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不断以前瞻创新的设计风格引领汽车设计,诠释出其百年来坚守的胆识、开拓、创新的品牌精神,也成就了这个百年品牌一如既往的瞩目风范。

  在车展前夕,雪佛兰品牌还将以“热爱•年轻•传承”为主题,举办一场盛大的雪佛兰创想未来之夜,通过国内首发的全新迈锐宝1.6T车型和三款面向未来主流消费群体――新生代年轻人的雪佛兰全球概念车,淋漓诠释雪佛兰未来产品的三大DNA——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活动现场,不仅有年轻人喜欢的歌星助阵,更有令新生代年轻一族“血脉贲张”的时刻:现场嘉宾将有机会利用手中的投票权从两款风格迥异的“双子星”概念车中选出最令自己心仪的一辆,而这个结果将会体现在未来雪佛兰产品的走向中。活动的另一个高潮是雪佛兰在中国的第200万个车主的诞生,这将充分显示进入“全系列”时代的雪佛兰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步伐。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