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H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两万销量风靡澳洲 哈弗SUV成“世界公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1: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H5欧风版 哈弗H5欧风版

  最近,刚刚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两年半的长城汽车,售出了它在澳大利亚的第20000辆车----白色手动挡、柴油版哈弗H5,见证了长城汽车在海外出色的市场表现。

  长城汽车在2009年6月登陆澳大利亚市场,只有两款汽油双排皮卡销售,当时几乎没有人知道长城汽车这个品牌,在那里,买长城汽车会被一些人看作非常有勇气。2009年6月哈弗SUV开始进入澳大利亚,成为首个在澳大利亚销售的中国SUV品牌,也带来了出口业绩数量的迅速激增。

  汽车出口澳大利亚需要严格的ADR认证,正因为这一系列严格的认证,众多汽车品牌被拒之于澳大利亚门外。哈弗SUV凭借高品质成功的进入了澳大利亚市场,获得了澳大利亚A-Ncap4星的碰撞标准,与丰田RAV4、现代途胜日产X-Trial碰撞成绩相同。在仅仅一年的时间,哈弗SUV在澳大利亚销售超过早先进入的起亚狮跑和现代途胜,成为当地销售知名SUV品牌,与丰田、现代、日产等在澳大利亚市场成功运营数十年的品牌同台竞技。

  这辆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哈弗H5被来自新南威尔士州萨拉托加的苏格兰人盖伊福利购得,新婚的福利夫妇是第二次购买哈弗SUV,他们在2010年已经购入了一辆汽油版哈弗H5。福利说这辆哈弗H5与他们的生活方式非常吻合,露营、钓鱼和在一些无灯路况下工作,它操作简单,充满驾驶乐趣。在这辆花费并不多的车上,良好的行李空间、合适的四轮驱动性能和真皮坐椅让它绝对物有所值。

  在最初购车前,他们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在淘汰掉那些所有看起来是四驱但实际并不是的车辆之后,福利再次关注到柴油版哈弗H5,福利说她很喜欢柴油引擎的超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而且是六速手动变速器,所以最终购买了它。

  在澳大利亚,哈弗H5欧风版可提供汽、柴油不同动力版本车型,同时可选择5AT、5MT、6MT三款变速器。其中,哈弗H5柴油车搭载绿静2.0T柴油发动机,这款动力融合电控高压共轨系统、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气门间隙自动补偿器双螺旋气道等众多国际领先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10kW/4000rpm,最大扭矩310Nm/1800-28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7.79L,排放标准达到欧IV,综合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凭借领先科技彻底改变了消费者对柴油机的传统认识,同时引领了国内汽车市场进入新柴油发展阶段。

图为盖伊•福利自长城汽车展位凯文经理那里,拿到了她的新车钥匙与一束鲜花,以此来纪念在澳大利亚售出第20000长城汽车的这一刻  图为盖伊•福利自长城汽车展位凯文经理那里,拿到了她的新车钥匙与一束鲜花,以此来纪念在澳大利亚售出第20000长城汽车的这一刻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