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国产英菲尼迪4年内上市 细节或周内公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0:34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

  在距离北京车展还有不足半个月的时间,英菲尼迪终于对业界瞩目的车型国产问题放出猛料。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 吕征宇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 吕征宇

在“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中表示:“英菲尼迪已经把中期的目标定在2016年包括国产在内的10万台的年度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目前该品牌已经迅速地建立了60家网络、销售展厅和服务设施,未来这一数字将达到150家。

  这是第一次英菲尼迪(中国)公开承认国产计划的存在。而此前都是由其内部消息人士和日产总公司方面进行消息的公开。

  不过随着车展的临近,有关英菲尼迪国产的信息正在密集发布。

  2012年4月4日,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在纽约车展媒体发布会上正式表示,日产正计划将旗下英菲尼迪品牌产能更多地转移到中国和北美等其他国家。戈恩还将日元走强称为英菲尼迪的“主要桎梏”。

  在3月6日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媒体日上,日产公司执行副总Andy Palmer向新浪汽车独家透露,目前英菲尼迪国产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该项目将在东风有限的框架内进行。而当下正在等待国家发改委的批复。

  在去年年底,大连市环保局网站上一篇名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大连工厂乘用车24万辆产能建设项目》的环保报告将英菲尼迪的国产事宜拉上台面。这份环评报告详细地披露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大连工厂包括厂址、产能规划、车型规划等诸多细节。

  去年同期,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英菲尼迪汽车总部由日本横滨搬迁至中国香港,成为首个将豪华品牌总部潜入中国的海外品牌。而英菲尼迪内部某高层称,这一决定一方面为了显示日产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方便日后国产事宜的沟通。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透露,未来一周内,英菲尼迪方面将有重大消息公布。这一消息与当日其公开承认英菲尼迪的国产计划相结合,使人不难推测该消息有可能便是在北京车展前,正式公布英菲尼迪国产的具体细节。

背景报道回顾:

日产执行副总:英菲尼迪国产静候发改委批复

东风大连工厂曝光 疑似英菲尼迪国产基地

英菲尼迪入华三大疑问 欲与对手划清界限

日内瓦观感:高档小车大战弥漫中国

关注英菲尼迪FX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英菲尼迪F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5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8升
优点:动力强劲,酷似跑车的操控感
缺点:外形过于个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从FX35测试中感受到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的悬挂调教完全不像是一辆SUV车型,硬朗的悬挂调教让这款车注定只能生存在公路上。在较高的车速下 ...

(编辑:胤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