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华泰汽车3月产销同比增长20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8: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王敏成 字号:

  3月,华泰汽车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产销量大幅攀升,同比增长200%以上。随着各项工作的加速推进,华泰汽车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喜人发展态势。

  据悉,华泰公司斥巨资打造的整车、清洁柴油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及零部件产业基地已初具规模,产品已正式下线,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认证与验收,获得国际质量TS16949认证,即将全面投入生产。依托产品技术及品质优势,发动机已与广汽、力帆汽车、北汽控股等国内10多家车企建立了配套关系,还成功进入通用汽车的全球配套体系。

  同时,华泰公司今年全面提升竞争力,陆续对宝利格进行2000余项优化,对B11进行1000余项优化,对圣达菲进行300余项优化。众多改进使华泰汽车的品质实现了跨越式提升。而为加大对路产品销售力度,增加新产品销售比例,满足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华泰通过下沉销售渠道,深耕细作,适时适势推出针对性强、高激励的商务政策,极大提升了经销商的积极性。

  记者王敏成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