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高性能旗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8:31   新浪汽车   字号:

  极速巡航般精准的超跑级赛道驾控系统

  取代常规版本上Selec-terrainTM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的全新Selec-Track 赛道模式自选系统,同样是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理念的重要体现。该系统可电控综合协调整车的各项设置,包括:动力总成、可变扭矩输出、自适应悬挂 系统、换档逻辑控制与制动力系统等,以确保车辆性能在各种路况环境中达到最佳状态。驾驶员可根据路况,在五种不同的行驶模式间进行选择,其中更包括同级独有的Track赛道模式 。

高性能旗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高性能旗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

  除了出色的公路操控性能,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的四驱性能也依然强悍。它采用了Jeep®极致的Quadra-TracSRT赛 道电控全时四驱系统,可即时预测和发现车轮打滑或抓地力下降,通过主动式分动箱系统,自动调整前后桥扭矩分配,最大程度可实现前后桥瞬间0-100%的扭 力转换;配合专为高速赛道度身定制的后桥电子防滑差速器 (ELSD),更可精准控制后桥独立侧轮的扭矩输出,确保极限弯道操控表现和强悍的四轮抓地力,从而使得行驶乐趣倍增。

高性能旗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高性能旗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

  而专为SRT8重新调校的德国 Bilstein(倍适登)ADS(Adaptive Damping system)自适应阻尼独立悬挂系统可以说是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的第三张操控王牌,可根据路况特点,行驶速度以及车主对于Selec- Track系统的不同模式选择自动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确保车辆在日常公路行驶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在高速环境中的超跑过弯性,带来从惬意到刺激的多重驾控乐趣。

  除上述三大操控利器之外,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全液压转向系统和新的转向齿比,最大侧加速力可达到跑车级别的0.9G,令弯道性能得到飞跃性提 升;而轮胎则标配了20英寸轮圈和20英寸倍耐力All-Season Performance 轮胎 P295/45ZR20,该款轮胎的胎面更宽、扁平比更小,能为车辆提供更佳的抓地力。另外,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的车身,是采用全新大切 诺基技术平台打造的Uni-body超高刚性车身,扭转刚度较前款大切诺基提升了146%以上,创造了超越其他豪华品牌的公路高速行驶稳定性和宁静性。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