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福特投资6亿美元 提高重庆工厂产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孙建超 北京报道)福特计划向旗下中国西南合资工厂投资6亿美元,将其在华年产能提高50%以上,旨在2015年实现福特全球800万辆销量的目标。

  4月5日,福特汽车表示,投资旨在使福特在华合资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旗下重庆工厂年年产能提升35万辆,在华整体产能提升至95万辆,其将成福特旗下继密歇根工厂后最大生产基地。

  福特方面还透露,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合资工厂还将新增一条生产线,车身组装车间及涂装车间。这将有助于福特2015年实现全球销量翻番,至800万辆。

  相对于通用与大众,福特进入中较晚。为了缩小与竞争对手间差距 ,福特汽车还计划截至2015年向华引入15款新车。

  此外,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福特此项投资计划旨在将重庆打造为旗下第二大生产基地。发言人称,此项计划已获得政府相关部门批准。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