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调查>正文

如何看待京城继续实施尾号限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1:26   京华时报   字号:

  问卷设计:京华时报 麦田

  从2008年10月11日开始,北京市连续实施了三个阶段的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空气质量和缓解交通拥堵做出了积极贡献。有数据显示,2011年北京市每个工作日高峰时段停驶车辆数为90万辆左右,全年削减机动车污染物5.93万吨。

  近日,北京市交管部门表示,将从2012年4月11日至2013年4月10日,继续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此次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仍然遵循机动车每日按尾号限行、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每日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等内容不变。同时,对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在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进入五环以内等交通管理措施维持不变。

  北京实施尾号限行的这几年,对您的日常出行产生了哪些影响?欢迎您参与由京华时报汽车周刊和新浪汽车推出的联合调查,谈谈您的看法。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