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锐骐与宝典同台竞技 促销大战谁能胜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国内皮卡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各大皮卡厂商也加大了对市场消费者的关注,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促销优惠无疑是车商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自龙年春季至今,皮卡市场的促销大战从未停止,而最受业内关注的当属郑州日产和江铃汽车两家企业。

  在皮卡行业了,日产与江铃两家企业所生产的皮卡产品同属高端范畴,而两家企业又同时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两家企业间的促销大战也吸引市场方面的高度关注。

  在市场促销方面,江铃汽车所推出的“将超值进行到底——宝典超值版、 经典版柴油皮卡限时钜惠5000元” 活动至今仍在继续,凡用户在购买江铃宝典超值版、经典版皮卡时即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而5000元的优惠力度也是目前春季皮卡市场中的最大手笔;日产方面,则推出“锐骐春风·游你油礼”的活动,用户可在换购时获得不同金额的优惠。

  两家企业的促销活动各有千秋,对比两家企业优惠政策,江铃宝典以五千元的额度占据市场首位,这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不言而喻,业内则更看好江铃汽车。

  据了解,江铃宝典是江铃汽车旗下主打的王牌皮卡产品之一,在国内皮卡市场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以江铃宝典超值版为例, 该车搭载的2﹒8L柴油发动机,是江铃联合美国福特在原五十铃经典的4JB1发动机的基础上共同开发的,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省油耐用的优点。 进入市场以后,凭借过硬的品质迅速的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曾连续13年获得柴油皮卡市场的销量冠军。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