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 奥迪A8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8 hybrid,全新A6 allroad亮相德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 04: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两款奥迪新车型在奥迪内卡苏姆工厂完成了精彩亮相,它们是将奢华与高效完美结合的奥迪A8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以及越野性能与舒适驾控高度统一的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秉承着“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奥迪再次将顶尖设计、创新理念与多项前沿科技成果完美融合,带来更加丰富、愉悦的驾驶体验。

  此次发布的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是该车型的第三代产品,既有行政级轿车的优雅舒适,又具有越野车的强大运动性能。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及多种人性化的驾驶辅助系统,提高了日常驾驶的便利性与安全性。同时,澎湃的动力、可调节空气悬挂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能从容面对野外的复杂路况,让旅途没有后顾之忧。作为一款实用性极强的车型,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无论在面对城市道路、高速公路还是崎岖路面时都游刃有余。

  奥迪A8 hybrid是奥迪旗舰车型家族的最新成员,同时也是全球最高效的混合动力豪华轿车。在奥迪A8家族尊贵血统基础上,它搭载了连续获得6次“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奥迪4缸2.0 TFSI发动机。结合高效电机,奥迪A8 hybrid同时拥有6缸车型般的澎湃动力和6.3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此外,作为欧洲细分市场的首款全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8 hybrid精雕洗濯的设计、追求极致的ultra轻量化技术、行业领先的信息娱乐系统与驾驶辅助系统等,都为豪华混合动力汽车市场设立了的难以逾越的标准。

    奥迪A6和奥迪A8系列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每一代车型都作为标杆不断引领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此次发布的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与奥迪A8 hybrid将进一步扩充奥迪的产品阵容,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奥迪内卡苏姆工厂创始于1873年,现在作为奥迪的最主要工厂之一,主要负责生奥迪A级高端车型、拥有极致运动性能的奥迪RS系列车型和奥迪R8/R8 Spyder系列车型。奥迪A8 hybrid就在这里制造,其轻量化车身的基础——奥迪空间框架结构(ASF)也是在内卡苏姆的轻量化设计中心孕育而生。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