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吉奥微车试水“全车三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07:52   信息时报   字号:

  日前记者获悉,广汽吉奥将2012年定位为“服务年”,并扛起“主动服务”的大旗,向全国三包主动靠近,对星旺系列微型面包车实行“准全车三包”政策。据了解,早在2010年,广汽吉奥星旺系列微面在原有152项三包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48项三包服务,2011年,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多项三包服务内容,目前,只要再向前迈进一步就能实现全车三包。星旺微面三包服务范围如此之广,这在微车领域是绝无仅有的,在国内汽车行业也是排第一的。广汽吉奥方面还表示,要不断降低服务价格,即使是过了保修期的维修服务,也要力争做到同类型零部件费用和维修服务费用全行业价格最低。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