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中国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07:01   经济参考报   字号:

  日前,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展为期一年的雪佛兰V olt沃蓝达示范运行项目。同时,双方将举行研讨会,与相关部门共同制定车辆电气化相关政策。

  通用汽车将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合作成立一个工作小组,专门收集雪佛兰V olt沃蓝达示范运行车辆的驾乘反馈,更好地为新能源政策的制定出谋划策,从而细化双方共同的目标。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合作双方还将共同探讨包括雪佛兰V olt沃蓝达在内的电动车的日常驾乘、充电体验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话题。     (尤嘉 冯静)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