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春季郊游 帝豪EC7好伴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春的气息越来越浓,趁着阳光满溢的周末,带上家人拥抱一个小小的郊游,惬意自在而又放松。

  自驾游不同于平日上下班,你必须拥有一款能应付各种状况的车。这个时候,一辆大空间、高安全和低油耗的车就显得非常重要,对此,选择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朋友还真不少,从很多方面来看,它确实很适合多人自驾出游。

  超大空间 装载高手

  自驾游要带的东西比较多,幸好帝豪EC7是个装载高手。EC7车身长为4635mm,轴距2650mm,不但保证了乘坐空间的舒适,也保证了储物空间的足够使用。更有容积达680L的后备厢,足够放出外自驾游的野营用品,加上开口很低,提取大物件非常方便。另外,帝豪EC7还可实现4/6分离放倒,在全部放倒后能放更多的东西。帐篷、防潮垫、折叠桌椅、照明灯具、炊具、水具车载冰箱、烧烤炉、大遮阳伞、备用药箱等尽管往里面塞,也不用担心放不下。

  五星护航 安全保障

  出外自驾游最需注意的莫过安全。帝豪EC7先后获得C-NCAP碰撞安全测试五星安全评价和E-NCAP欧洲安全碰撞测试四星安全评级。帝豪EC7的安全设计采用了吉利GTSM理念,从研发到生产,整个过程都有严格的安全管理技术标准。拥有蜂巢式的高强吸能车身的帝豪EC7,能有效缓冲碰撞带来的撞击力量,更配备四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侧气帘,以及博世8.1版本ABS+EBD的系统,形成了坚如磐石的安全品质。

  环保低油耗 出行省心

  自驾游出行,低成本是关键。2012款帝豪EC7系新配吉利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使得动力更强劲,加速性能与爬坡能力均得到增强。此外,2012款帝豪EC7还增加了DVVT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除了使动力更高效,还能让燃油更充分,更省油!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