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召回6159辆问题汽车 转向装置存隐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8:32   经济参考报  朱诸 字号:

  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因为汽车转向装置存在隐忧,将召回6159辆重型汽车。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24日公布的消息,由于安装不当,可能导致转向装置中的传动轴损坏,并使汽车失控。通用汽车称,目前还没有相关事故报告。召回的车辆包括2012ChevroletExpress厢式货车、GMCSavana厢式货车和GMCYukonXL等。

  据了解,上述问题是通用汽车公司的供应商Nexteer在测试转向装置时发现的。通用汽车表示,对使用频繁的汽车,上述问题至少在5个月内不会发生。

  通用称,本次召回将从4月1日开始。(朱诸)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