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诺首款C级旗舰车下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07:26   京华时报  曹锦 字号:

  本报讯 今年雷诺在华最为重要的战略车型L47已经确定了英文名称“Talisman”,并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本周六,记者从雷诺中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Talisman”将不同于姊妹车型三星雷诺SM7,而是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做了较大改动,并只会在中国市场销售。

  该人士表示,“Talisman”意为守护神,其中文名称将于下月初公布,同时该车型的官方网站也将于4月初上线,上市时间则定为北京车展期间,不过真正到店时间则在六月份前后。该车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与日产天籁及三星雷诺SM7共用平台,兼具操控感和商务功能,目标群体锁定30岁左右的职场精英。 

  Talisman上市后,雷诺中国将一改此前的“低调”形象,借此产品开展全面的广告投放,为国产做好品牌宣传热身。 

  Talisman的研发工作历时32个月,共投入2.7亿欧元,是雷诺第一款C级轿车,也是该品牌目前尺寸最大的车型。雷诺中国总裁陈国章表示:“选择在中国对这款雷诺轿车序列中的最高端车型进行全球首发,标志着中国市场在雷诺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将为雷诺品牌形象的提升及雷诺中国的加速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