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马瞄准11万辆销售目标 CX-5今秋季入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7:44   南方都市报  黄习伟 字号:

  南都讯 记者黄习伟 长安马自达筹备近两年的单飞计划日前再起波折,不过这并未影响到长安马自达2012年销售计划。记者日前获悉,长安马自达今年产销目标为11万辆,较去年有大幅增长。此前,长安马自达已顺利完成向生产基地南京的搬迁。

  过去一年,受整体市场影响,马自达在华表现不佳,未能实现原定28万辆销售目标,长安马自达亦出现下滑。今年1月,长安马自达市场销量创下了历年同期新高,同比增长15%,达7,683辆,全新上市的M azda3星骋两厢三厢车型一齐发力,为长安马自达龙年新局开了一个好头。

  马自达2012年在华瞄准了27万辆目标,其中长安马自达将承担11万辆。长安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冲击这一目标的底气一方面来自于用户保有量的积累———即将突破30万大关,另一方面则来自于对新产品的期待。

  按计划,马自达最新的SU V车型C X -5将在今年秋季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它应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预计将成为长安马自达发展新的推动力。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