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标致508最高优惠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07:30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东风标致小型车紧凑型车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但在中高级车领域却是一块短板,因此标致508也承载着东风标致向上突破的使命。不过奈何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强手如云,508上市后市场表现堪忧,月销量也从去年9月的3417辆一路下滑,到今年1月只有1338辆,面对此种颓势,经销商也只能选择降价促销。据笔者从市场上获悉,目前标致508有最高1.1万元现金优惠,并且按照目前的态势,价格有进一步松动的可能性,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

东风标致508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L自动经典版

18.17

最高优惠1.1万元

有现车

2.0L自动豪华版

19.97

2.3L自动经典版

19.17

2.3L自动豪华版

20.97

2.3L自动旗舰版

22.97

  行情导读>>降价救市 东风标致508最高优惠1.1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借鉴了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508并没有采用此前的夸张前脸设计,外形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同时新车也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轿车。车内仪表板风格简洁,与外部设计风格统一,在做工上与同级日系德系轿车相比不落下风,体现了合资品牌的工艺水平。

  动力上,标致508有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5875rpm,最大扭矩230nm/4150rp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搭配虽然难与市场主流B级车抗衡,但对于不太注重驾驶乐趣的家用用户来说也足以满足其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