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阳光优惠3000元另享节能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0:54   新浪汽车   字号:

统,并没有像新POLO一样改用电子助力,前盘后鼓式的制动方式也没有得到改善,由此看出,此次推出的仅仅是小改款而已。

  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直降3000元另享节能补贴

  在去年车市销量榜上,东风日产阳光绝对算是一个亮点,凭借实用的配置和务实的价格,这款新车上市后就立即受到消费者的认证,销量长期名列前茅。日前,笔者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现买东风日产新阳光全系车型,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可以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对于一款畅销车来说,这样的优惠幅度相当不易,同时现在经销商店内有少量现车出售,预订也可以在2周时间左右提车,可以说是不错的购车时机。

  新阳光的进气隔栅模仿了天籁的那种倒梯形的设计,拉伸了横向的视觉,使整车看上去很大气,中间的隔断并没有用镀铬来增加豪华度,整体感觉都比较低调;前大灯的设计元素很简单,大尺寸灯碗的设计就仿佛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锐利而且坚定;侧面腰线从前灯下方延伸至尾灯,体现出东方人一种含蓄之美,似有似无,若隐若现,平直的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平稳。

  新阳光内饰非常精致。高质感镀铬装饰,在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镀铬装饰,更显品质感;冰晶时尚仪表盘,采用了冷光照明及立体炮筒式设计,流露精致与时尚。空间方面,穹顶头部空间设计,更高头部保护空间,减少压抑感,并带来开阔的视野;超长腿部空间设计,拥有同级最长2600mm轴距, 达到636mm的同级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媲美宝马745i,超越奔驰E550,即使长距离的车途亦不感疲倦,令人倍感舒适;超大方正行李箱,使可用面积最 大化,令出行更便捷。

  新阳光搭载的HR15DE 1.5升直列4缸全新高效发动机,此发动机是日产最新开发的全球化发动机,应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最大功率为8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39Nom/4000rpm;其匹配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应用了子行星齿轮技术、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等最新变速技术,具有出众的加速平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平均油耗在6.5升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