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6款中高级车行情调查之现代索纳塔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索纳塔

  索纳塔八目前优惠幅度较大。具体为,索纳塔八海口最高优惠2.7万;索纳塔八合肥全系优惠2万;索纳塔八青岛优惠2.5万;索纳塔八厦门最高优惠2万。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索纳塔八 海口 索纳塔八海南车展购车 优惠2.7万元 2.7万元 查看详情
合肥 第八代索纳塔全系优惠20000元 现车充足 2万元 查看详情
厦门 2011款索纳塔八最高优惠2万 现车充足 2万元
查看详情
青岛 第八代索纳塔青岛购车最低优惠25000元 2.5万元 查看详情
制表:新浪汽车

  索纳塔八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流体雕塑的外观设计,新车是由现代北美设计中心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轿车,新车流体雕塑的整车外形以及多线条的车身设计已经成为了现代车型的典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35mm/1475mm,轴距为2795mm。

  内饰配置方面,索纳塔八则拥有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置了智能迎宾灯光控制、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带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高配的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座和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驾驶席通风座椅、蓝牙手机免提、后排中央扶手、雨刷加热和感应、DVD导航系统等。

  在动力方面,索纳塔八将搭载2.0升和2.4升Theta II汽油直喷发动机排量为2.4升的Theta 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31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

  质保方面,索纳塔八提供五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5000km首保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一般在每5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费用约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在每15000公里进行一次,需更换机油、机滤及空滤,费用约在600元左右。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内饰精致,底盘硬朗,性价比高
缺点:动力偏弱,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非常明显,很多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日系车型。虽然这不是一款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但它在测试中表现出很好的 ...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