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锐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七万块买合资车 起亚锐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6:45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锐欧 (1.4GL手动)

  裸车价格:6.98万元

  降价区间:3000-6000元左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锐欧 呼和浩特 锐欧现金优惠6000元 6.38万元起售 6000元 查看详情
  起亚锐欧优惠幅度最高1.2万 送大礼包   查看详情
  锐欧钻石银有车 最高让1.3万另送礼包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3-5制表:新浪汽车

  RIO远看就像大眼睛卡通,并带有一定的华丽色彩。整车采用圆润设计,透出欧洲风格。略带弧度的平头前脸造型也带有时尚感,因为前脸平头造型也是今天的一种流行趋势。水箱格栅以镀铬处理提高了质感,在显示出活力四射、动感十足气息的同时增加了前部的亮点,并使整个前脸勾勒得更为饱满。

  深灰色与淡黄色构成了Rio千里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内部主色调,整体感觉非常惬意。上下分开的弧线形中控台、圆滑的空调出风口、大圆角的储物箱以及车门控制区,整个空间都被流线所包围。银色的上部中控台、橙色的背光灯、大大小小的圆形控制钮,也让Rio千里马的内饰充满运动感。不足之处在于中控台的塑料材质较硬,手感欠佳,并且受车型所限,内部空间略显紧张。

  RIO千里马采用1.6升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无论是1.4LDOHC或是1.6LCVVT发动机,都最大可能兼顾了引擎动力和燃油损耗的平衡。本周东风悦达起亚-锐欧的口碑值为481点,相比上周的509点,下降5%,排名上升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4名。

  锐欧的整车质保期限为3年或5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为5年/10万公里,免费的首保在3个月/2500公里内进行,其后每隔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一次约需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类的大保养的保养周期根据车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费用大概在400元上下。

关注锐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